expr:class='"loading" + data:blog.mobileClass'>

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

《我们需要的》

拥抱 拥抱流泪的人
怀抱 怀抱寒冷的人
温暖 需要爱的人
想要 帮助缺乏爱的人
交个 真心的朋友
怀抱 我想怀抱就算再难过也坚强不哭的你
去爱 受了伤的我们
因为爱 朋友无所不在
需要爱 才有跟多的鼓励
为我受伤的朋友 微笑 我为你 感到光荣

(在孤单都不会寂寞, 因为你还有我载你身边做你的听众,我会去拥抱你那受伤的心灵,仔细的凝听你的心声。)

拥抱 拥抱流泪的人
怀抱 怀抱寒冷的人
温暖 需要爱的人
想要 帮助缺乏爱的人
交个 真心的朋友

拥抱你我 因为坚强与信任
产生 我们的 友爱。 BY TK小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